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2017.08.20 耶穌來要為我們成就大事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婦女團契帶來演出,幾位婦女以十分傳統的歌聲來詮釋原住民歌曲,讓會眾目瞪口呆,並解連連叫好,台上的婦女們分享過去的自己根本沒有自信在眾人面前演唱甚至表現自己,但是現在因著認識 耶穌,她們得到了很大的改變,幾位婦女也將喜樂感染到每一位會眾們。
     萬民敬拜團透過「Turn it up」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並且透過舞蹈動作讓會眾專注在敬拜 神當中。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牧師以馬可福音3:1-5節「1耶穌又進了會堂,在那裡有一個人枯乾了一隻手。2眾人窺探耶穌,在安息日醫治不醫治,意思是要控告耶穌。3耶穌對那枯乾一隻手的人說:起來,站在當中。4又問眾人說:在安息日行善行惡,救命害命,哪樣是可以的呢?他們都不作聲。5耶穌怒目周圍看他們,憂愁他們的心剛硬,就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勉勵會眾,牧師說道 耶穌是一個很有憐憫的人,耶穌不在意別人的眼光甚至別人怎麼樣對他,因著 耶穌愛我們的緣故,不願意看見我們受苦,所以 祂願意來為我們做大事,神 是全能的,透過 祂的口必會成就一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