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2017.08.27 愛●很簡單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首次舉辦以《情人節》為主題的佈道會,吸引許多年輕朋友前來參與,甚至這樣的氛圍讓許多弟兄婦女恰似回到青春的時刻,本次也透過大專團契以演唱「愛我別走」歌曲勾起會眾許多回憶,在演唱歌曲前有一位弟兄分享自己的認識 神的改變,他說道過去的他不太會願意正式自己所缺乏的地方,甚至不願意改變,但是當他漸漸認識了 神之後,他明白不管如何只要願意改變,路途上不管是挫折或是失敗都會有 神的保守以及眷顧,分享後就帶來歌曲「愛我別走」。
     萬民敬拜團透過「堅強的愛」帶領會眾敬拜,並且透過敬拜中讓會眾感受到 神才是唯一滿足我們的愛的源頭,本次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為了會眾們預備了一部精心製作的影片,影片內容以港、台及韓國的愛情偶像劇為主題,讓會眾看的十分的害羞,在播放影片時不時傳來歡呼尖叫聲也襯托出會眾們激動的心情,但在影片的後續說道愛情終究會變質,情人有一天會離開,情人有一天會背叛,但是唯一在我們身邊24小時不打盹的就是 神。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遠從日本來到的 竹中牧師 分享信息,而竹中牧師也分享了有關於自己的與妻子結婚的見證,竹中牧師先以哥林多後書3:18節「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勉勵會眾,他說道過去自己心裡面對於另外一半有很多的期待,他甚至將這些期待擺在禱告中,但是很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神為竹中牧師預備的並不是起初心裡面所想的,而且 神預備的剛好都跟他所禱告的相反,當下他就順服 神,牧師說道,直到現在他從來沒有後悔跟師母在一起,因為 神為他所預備的是最合適的,並且超乎竹中牧師所求所想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