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新加坡三一基督徒中心 楊徳文牧師特會

    在這個主日,來到位於台北的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是從新加坡神召會的貴賓,總會會長楊德文牧師。他也是三一基督徒中心的主任牧師。
神的奇妙屬天醫治使很多患病以及靈魂裡受傷害的都得到醫治。上帝的憐憫湧流在我們中間。楊牧師敏銳於「神的時刻」,許多人先得著醫治,接著才開始講道。和當地的牧者同工一起,楊牧師與他的領導團隊共同來服事國際社群以及從世界各地來的朋友:印尼、菲律賓、剛果、日本、美國,並其它。
經文:出埃及記三章6節:『又說:我是你父親的神,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
當上帝告訴摩西說:『我是你父親的神,』這項陳述不但對著摩西的處境說話,也對著我們的處境說話。祂是世代的父親。這也是為什麼耶穌教導祂的門徒說:『我們在天上的父,』而當時的猶太信仰世界觀並不太能把父親的角色放進他們與神的關係裡。我們對於我們是誰以及我們的身份認同是非常重要的。
亞伯拉罕的神──要記得上帝是我們的父親,祂是永約裡的供應者。上帝給了我們身份認同、建立了永約,並又供應──都是憑著祂的應許。
以撒的神──成就祂自己應許的神,祂會拯救並且供應。祂呼召又成就作成一切。
雅各的神──祂是轉化的神。這就是雅各身上的轉變,他從騙子到得勝者。神是轉化的神,祂必帶你進入你的命定!文:許玉青(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國際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