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基督贖出我們脫離咒詛 2012/8/19

從咒詛中拯救我們的耶穌。經文:加拉太書三13,『基督既為我們受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罪帶下它的後果,而咒詛導致我們與神隔絕。

神不要我們活在任何咒詛中。在舊約時期,約書亞帶領人們來到應許之地,耶利哥城的人們拒絕主的道,他們的地就受了咒詛。

人都想用很多文化的方式把咒詛驅除,但神是唯一一位能把我們從咒詛中拯救出來的。如果我們懷疑,並且我們不提說上帝的美善、不抓住神的應許,那麼對於要活出一個信心生活的人有何意義呢?我們不是要以文化慣有的模式活著,我們乃是靠著神的道、神的話語活著。神的道、神的話語會帶給你的信心亮光。

信心是藉著信神的話語而來。世界是在毀滅之下,並且即將要滅亡。神是公義與仁慈,祂差派耶穌來拯救整個世界。耶穌是唯一的一位,父所差來要拯救這世界的。

神是大有能力,祂能減去咒詛的後果,這後果就是我們的罪所導致的。在那十字架上,我們從我們的咒詛與罪中得了拯救。今天就是拯救的日子,我們必須要從我們的咒詛中得釋放。耶穌能夠為我們承擔刑罰的代價,而上帝要我們與祂之間,活出恩典、愛,與和平平安。

丸子師母說,有一些咒詛是由於罪的工價所導致的死而來的。今天我們需要確定我們是從任何咒詛──我們的城市、我們的家庭,和我們各人的生活裡,從中得釋放。我們不試探上帝行事的法則,看祂是否真能拯救,我們乃是憑信心相信祂能夠。從過去以來,(身為日本人)我的家族都在自殺的咒詛下。在我家族中的一些親人都因著自殺的行為模式而死亡。

現在就來到神面前、向祂呼求──主,您可以救我們脫離,您可以拯救,並且因為您的大能大力,如今我能夠克服、得勝!


 這位從“烏來”來的泰雅小勇士,醫生說他肩膀的手骨碎裂;但他憑著一顆相信的心…相信耶穌是最大的醫治者!主啊!馬上醫治了他!手能舉起、也跟牧師拔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