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2018.01.28 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

     今日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主日學團契帶來演出,主日學小朋友在演出前一位可愛的國小五年級的學生見證,她分享過去的她脾氣很暴躁,也沒有辦法好好地跟人相處,但是經過主日學所教導的品格課程中她學習到了如何溫柔,如何表達,也因此這樣這位妹妹說道自己未來想要成為一名主日學的老師,可以幫助更多的弟弟妹妹們有好的品格,在分享見證過後主日學團契就帶來自創韓國流行舞蹈,萬民的會眾看到後也感到十分驚訝。
     今天萬民敬拜團透過「只想要歌唱」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會眾在敬拜中不斷宣告就是要單單敬拜 神,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 神。
     今日也邀請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 牧師以「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為題分享透過撒母耳記上7:7-12「7非利士人聽見以色列人聚集在米斯巴,非利士的首領就上來要攻擊以色列人。以色列人聽見,就懼怕非利士人。8以色列人對撒母耳說:「願你不住地為我們呼求耶和華我們的神,救我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9撒母耳就把一隻吃奶的羊羔獻與耶和華作全牲的燔祭,為以色列人呼求耶和華;耶和華就應允他。10撒母耳正獻燔祭的時候,非利士人前來要與以色列人爭戰。當日,耶和華大發雷聲,驚亂非利士人,他們就敗在以色列人面前。11以色列人從米斯巴出來,追趕非利士人,擊殺他們,直到伯甲的下邊。12撒母耳將一塊石頭立在米斯巴和善的中間,給石頭起名叫以便以謝,說:「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

     顏牧師分享到過去在剛開始牧會時發生的事情,當時有兩位會友,一位是師母一位就是當時牧師所養的一隻狗名叫小白,但是在一次的事件中讓顏牧師感到 神的神蹟發生,生活拮据的牧師為著生活禱告時,有一天突然那隻狗靠近他,當時因為心煩意亂不想要理小白,但是突然牧師發現小白嘴裡好像咬了什麼東西,沒想到當牧師將小白的嘴巴打開時,發現了500 元在小白的嘴裡,牧師說道 神用不可能的 神蹟幫助在我們的生活裡面,過去認為不可能的事情都因著 神成為了可能,就好像 神幫助了撒母耳一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