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2018.02.04 我們需要充滿 神的能力

     今日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團契帶來開場的演出,在演出前一位姊妹分享自己的得救見證,她說到過去的她不認識她自己也常常感到很自卑,甚至因此不太跟人相處,但因為認識了 神所以現在她更加地為 神而改變,也願意與人相處,分享過後大專團契就帶來舞蹈演出以及流行歌曲「魚仔」。
     今天萬民敬拜團透過「Alive Again」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並且帶領會眾舞蹈敬拜 神。
     今日邀請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在顏牧師分享信息前邀請到遠從美國印第安來的牧者分享見證,分享過後顏牧師以「我們需要充滿 神的能力」為題透過路加福音4:8、18節「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及「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勉勵會眾,牧師說道我們每一個人都很需要 神的能量, 神很願意將 祂的澆灌下在我們的身上,因為就好像經文所說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貧窮的人,但因為 神的愛及 神的靈澆灌我們都得著了釋放。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