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2018.01.14 使無變為有的 神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生團契帶來演出,在演出前邀請到一位弟兄帶來分享自己生命的改變,他分享過去的他不太認識 神,但是因著姑姑的禱告,讓他進入到萬民當中,當他進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時家庭也開始有了許多的改變,這位弟兄最後分享到 神是一個滿有能力的 神,分享過後就透過詩歌「之後」帶給萬民的會眾。
     萬民敬拜團透過「神 的朋友」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並且在敬拜當中說到 神就稱我們為朋友,不再看我們為僕人,會眾十分專注的敬拜當中。
     今天邀請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以創世記15:5-6節「5於是領他走到外邊,說:你向天觀看,數算眾星,能數得過來麼?又對他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6亞伯蘭信耶和華,耶和華就以此為他的義。」18:10-12節「10三人中有一位說:到明年這時候,我必要回到你這裡;你的妻子撒拉必生一個兒子。撒拉在那人後邊的帳棚門口也聽見了這話。11亞伯拉罕和撒拉年紀老邁,撒拉的月經已斷絕了。12撒拉心裡暗笑,說:我既已衰敗,我主也老邁,豈能有這喜事呢?」勉勵會眾。
     顏牧師說到自己的見證過去在開拓時因為家中經濟拮据所以也很節儉,但有一次因為唯一一檯重要的冰箱突然不運轉了,在這樣的狀態下顏牧師感到很緊張,但是師母就說到為冰箱來禱告,當下的牧師有點像亞伯蘭一樣竊笑,心想怎麼可能連修冰箱的師傅都說因為壓縮機已經壞掉了,沒想到過了一天後奇蹟似的冰箱好了起來,牧師說到常常在生活當中我們對 神都沒有信心,會懷疑 神的大能,但是 牧師勉勵我們說要倚靠 神,要對 神有信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