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2018.01.21 美好生命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婦女團契帶來演出。首先透過一位婦女的見證分享開始今日的活動,這位婦女說到過去的她活在酒精的捆綁當中,每天都馬拉桑(酒醉的意思),但是經過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後,她就開始每天馬友友(傳福音給馬路上的朋友),現在這位姐妹分享,自己的生命特別的充實,不再像過去一樣浪費自己的生命,分享過後就帶來「不可思議的愛」帶來原住民舞蹈,會眾看了十分的歡樂。
     今日萬民敬拜團透過「勝過這世界」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主領帶著會眾一同打破現階段容易遇到的誘惑,感情、金錢等等,會眾十分專注在敬拜當中。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在今天邀請到新莊迦南教會的主任牧師 林榮福 牧師分享信息,林牧師以「凱旋的自我形象」為主題透過約翰一書4:4「小子們哪、你們是屬 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路加福音10:19「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 」及馬太福音18:18-19「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天上也要釋放。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 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勉勵會眾,林牧師說到我們的形象就是被 神所創造的,我們要知道自己是誰,若是不認識自己是誰,那代表 神的能力沒有辦法進到我們的身上,唯獨我們認識 神是我們唯一的 神,並且承認我們是 神的兒女,我們就可以得著 神的能力,牧師也說到我們常常會用自己的方式解決自己的問題,但是唯有 神是幫助我們的,他將咒詛化為祝福、刑罰化為平安、平窮化為祝福、鞭傷變為醫治最後受死的得著永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