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2017.12.31 愛無限音樂晚會

     今日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迎來了2017年的最後一天,再今年的最後一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以音樂晚會做為今日的主題,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神愛之音」以及「Eagle League」帶來晚會的演出。
     「神愛之音」樂團以收錄在「指引」及「起初」兩張專輯內的自創曲帶給萬民會眾有不一樣的音樂晚會,也透過自己生命的見證讓會眾感到晚會溫馨之處,「Eagle League」舞團也在開場時以最新創作舞蹈帶給萬民會眾極大的震撼力,萬民每位會眾都感到十分的溫馨及激動。
     在「神愛之音」樂團以及「Eagle League」舞團帶來演出後邀請到 顏金龍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以詩篇65:11-12「11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12滴在曠野的草場上。小山以歡樂束腰;」勉勵會眾,牧師說道在今年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經歷了好多的事情,在5月時差一點因租約到期而面臨場所更換,也在萬民當中有好多次的困難,但是現在看來,在一路上都有 神的恩典與旨意在當中,牧師說到對 神只有感謝 感謝,再感謝,因為唯有 神在我們遇到困難時伸出手幫助我們, 神在我們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會為我們開路,並且在年終看見一整年 神的恩典都在我們的身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