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2018.01.07 永遠的依靠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迎來了2018的第一場聚會,今天也邀請到學青團契帶來演出,學青團契的一位姊妹分享到自已再來萬民以前的改變,她說到過去她不太接受他人的讚美,特別在對於外表方面讓他很自卑,但是因為來到萬民過後,她知道自己不用在自卑,因為她是 神所創造最美好的,分享過後就帶來「我要歌唱 祢愛到永遠」這首詩歌。
     萬民敬拜團今日透過「This is living」帶領會眾敬拜讚美,萬民多媒體團隊則透過天使的大翅膀邀請會中寫下新年的期許,每位會眾都認真地參與活動。
     今日邀請到合一教會的 黑珍珠牧師分享信息,黑珍珠牧師透過詩篇 145:8-9「耶和華有恩惠,有憐憫,不輕易發怒,大有慈愛。9耶和華善待萬有,他的憐憫覆庇他一切所造的。」勉勵會眾,在講道過程中 黑珍珠牧師也透過詩歌見證分享,特別今天 黑珍珠牧師說到最近兩個月裡面兩位親人相繼過世,但是在這個當中感到 神似乎不在乎這樣的事情,但是今天他說到 神是有恩惠的,有憐憫的,不輕易發怒的,雖然有的時候不知道 神是怎麼回應,或是好像不在乎,但是 神是滿有慈愛的 神,祂 一定了解我們的需要,我們要更多的倚靠 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