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2017.12.24 唱給你聽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迎來了平安夜,今日邀請到大專生團契帶來的演出,在演出前一位姐妹分享來到萬民的奇妙經歷,這位姐妹說到她是好幾年前透過FB認識到了萬民的一位婦女,最近要來台北打拼所以決定要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沒想到當她進到萬民的時候,就深深的愛上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並且也決定要透過恩賜來服事 神,這位姐妹最後就透過一首英文歌曲帶給萬民的會眾。
     今日萬民敬拜團也透過聖誕歌曲「平安夜」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並且透過「神 偉大的舞池」讓會眾透過舞蹈一同歡慶敬拜。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高雄基督教 神能教會主任牧師 蔣忠 牧師分享信息,蔣牧師透過詩歌以及分享見證 神在他身上所彰顯的大能,他說道過去的他是多麼的愛世界,也多麼的悖逆 神,但是因著母親的禱告,現在的他成為一個 神所使用的人,牧師以馬太福音 2:11「進了房子,看見小孩子和他母親 馬利亞 ,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開寶盒,拿黃金、乳香、沒藥為禮物獻給他。」分享信息,他說到 耶穌基督的降生就是要拯救我們脫離一切的不義,當我們在 神的家裡時許多的祝福都會臨到在我們的身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