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2017.12.17 #Sheep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迎接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聖誕節由「#Sheep」為主題充滿了聖誕節氣息,在開始活動前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透過Line小互動讓會眾用三個形容詞形容羊,每位會眾都非常專注在活動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團透過「聽見天使在唱歌」及「普世歡騰」帶領會眾敬拜讚美,充滿聖誕節氣息的會眾也都十分享受在當中。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聖誕節特別活動邀請到謝麗金姐妹、Eagle League舞團、Rap歌手張柏淞弟兄以及TANK呂建忠弟兄帶來一連串的演出,在開始邀請到謝麗金姐妹獻詩也分享自己的見證,謝麗金姐妹分享自己相信 神的過程,因為母親的生病讓自己見證到 神的醫治就發生在她的家中,也因為母親的病情好轉讓謝麗金姐妹願意受洗成為基督徒,謝姐妹說到我門都是 神的小羊,一生沒有什麼可以誇口的,因為 神才是真正偉大的,最後謝麗金 姐妹與TANK 弟兄就以「思念是一種病」帶給會眾。
     Eagle League舞團今日也已非常特別的方式來呈現有關於Sheep 的故事,舞蹈當中呈現三隻小羊遇見天使以及 耶穌基督降生時的興奮以及喜悅,透過「Beep Beep I'm a sheep」帶給會眾歡樂的舞蹈。
     今天也邀請到顏金龍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以路加福音2:8-12「8 在伯利恆的郊外,有一些牧人在夜間看守羊群。9 主的一位使者站在他們旁邊,主的榮光四面照著他們,他們就非常害10天使說:「不要怕!看哪!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於萬民的:11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12 你們要找到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顏牧師說道在我們的生命當中都有一個自己沒有辦法接納自己的地方,有時是身理上的缺陷有時是內心的缺陷,但就是在這樣的狀態下我們都不敢面對自我,但有一個好消息就是 耶穌 降生在這個世界上為了我們承擔了各樣的問題,也願意接納我們,祂 不管我們是長什麼樣子或是有什麼樣的缺陷 耶穌都願意醫治我們也接納我們,顏牧師在分享信息過後TANK呂建忠弟兄以及柏淞弟兄透過這次聖誕節的特別歌曲「渺小的貴重」表達不管我們多麼的缺乏多麼的渺小, 神是接納我們的 神,耶穌 是幫助我們也為我們犧牲自己的 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