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2017.12.10 耶穌要和我們一同筵席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學青團契帶來開始的演出,一位弟兄分享受洗前與受洗後的改變,這位弟兄說到過去的他很孤僻也不知道如何與人相處,但是現在生命完全的不一樣,懂得打開自己的心也透過禱告尋求 神,自己也不再像過去一樣,分享自己的見證過後學青團契就帶來原住民舞蹈。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透過「Live Again」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每一位會眾都專注在敬拜裡面。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透過馬太福音9:9-13節「9耶穌從那裡往前走,看見一個人名叫馬太,坐在稅關上,就對他說:你跟從我來。他就起來跟從了耶穌。10耶穌在屋裡坐席的時候,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11法利賽人看見,就對耶穌的門徒說:你們的先生為什麼和稅吏並罪人一同吃飯呢?12耶穌聽見,就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13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勉勵會眾,牧師透過建忠弟兄的生命轉變分享,過去建忠是非常低落的進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但是透過 神的祝福,現在他的生命有極大的轉變,牧師說道這就是 神的大能進入到建忠弟兄的身上,就好像 耶穌所說的,「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我們都是有罪的人每一個人都需要 耶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