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2016.03.27 復活節|重來的力量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婦女團契做開場的演出,在一位姐妹的見證下分享,過去的她活在一個不知道方向跟目標的生活底下,直到遇見了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婦女傳福音,她的生命開始改變了,就決定要為了耶穌而改變,到現在這位姐妹說到自己的生活充滿盼望,分享見證完婦女團契也透過原住民舞蹈榮耀 神。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也透過『Happy Day』宣告耶穌復活了,也有兩位可愛的主日學小朋友著小雞衣服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 夏忠堅 牧師分享信息,夏忠堅牧師透過約翰福音20:19-23節『19那日(就是七日的第一日)晚上,門徒所在的地方,因怕猶太人,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20說了這話,就把手和肋旁指給他們看。門徒看見主,就喜樂了。21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22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23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留下了。』一開始夏牧師從以色列人等待 神說話有400年之久開始說到,一直到耶穌出生以及與門徒生活的點點滴滴,最後說到耶穌死道復活,後來夏牧師說到耶穌復活後說了幾個重要的字,那就是『願你們平安!』,牧師說到今年在台灣台南所發生的地震當時後也參與了救災的行列,在聽見這消息時就馬上召集同工們前往南部,夏牧師說到在救災的過程當中他看見許多的家屬充滿的恐懼及戰兢,當要靠近罹難家屬的時候他們也都不發一語的坐在旁邊,正當夏牧師團隊認為狀況穩定後就回到台北休息時,一到家看見新聞說到台南維冠大樓還有將近250位罹難者在當中,立馬又跑回台南進行救災,在這一次的救災行動中夏牧師深深的體會到『願你們平安!』真的是多麽的重要,當今社會人人都需要平安,都需要 神來保守,因為我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這位復活的耶穌顯現在門徒面前,第一句就說到『願你們平安!』,夏牧師就呼召還沒有決志的朋友們能夠一起得到這個平安。為第一次及還不認識耶穌的朋友禱告。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有一位遠從台東來的弟兄,他身體的狀況是下半身不髓,有一次身體不舒服時進入了醫院做身體檢查,當時的他走著進入醫院檢查,出來時卻坐著輪椅,讓他的心中充滿悲傷,但今天在這個復活節的節期中牧師為他禱告,宣告復活的 神要醫治在弟兄的身上,這位弟兄的腳開始有的知覺,神經也開始有了反應,眾人都將榮耀歸給 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