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2016.04.03 樂來樂動聽

     今日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生舞團為每位會眾做開場的演出,在跳舞前一位弟兄分享自己的得救見證,他說到過去在西門町收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傳單,自己抱著一個去看看的心態,沒想到自己真的被 神所感動,自己的生命完全的被翻轉,這位弟兄說到自己現在要為 神傳福音到那些還沒有認識 神的舞蹈愛好者當中,讓他們也可以像自己一樣找到目標跟方向。敬拜團也透過「主 祢真好」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更透過傳統的原住民舞蹈獻上敬拜讚美,讓會眾不斷的將焦點放在 神的身上。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遠從香港來的基督徒歌手 梁宇生 牧師,梁牧師透過約翰福音5章1-17節「1這事以後,到了猶太人的一個節期,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2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希伯來話叫做畢士大,旁邊有五個廊子;3裡面躺著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有古卷在此有:等候水動;4因為有天使按時下池子攪動那水,水動之後,誰先下去,無論害什麼病就痊癒了。)5在那裡有一個人,病了三十八年。6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癒嗎?7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裡;我正去的時候,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8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9那人立刻痊癒,就拿起褥子來走了。10那天是安息日,所以猶太人對那醫好的人說:今天是安息日,你拿褥子是不可的。11他卻回答說:那使我痊癒的,對我說:拿你的褥子走吧。12他們問他說:對你說拿褥子走的是什麼人?13那醫好的人不知道是誰;因為那裡的人多,耶穌已經躲開了。14後來耶穌在殿裡遇見他,對他說:你已經痊癒了,不要再犯罪,恐怕你遭遇的更加利害。15那人就去告訴猶太人,使他痊癒的是耶穌。16所以猶太人逼迫耶穌,因為他在安息日做了這事。17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做事。」,梁牧師也在講到前用兩首自創的詩歌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獻唱,也說到想分享一個信息就是「希望在明天」。

     梁牧師說道在一個38年癱瘓的人心裡面已經沒有任何的盼望,但是透過耶穌的能力完全的醫治在這個癱瘓38年的人,牧師也說到羊門是在當時侯不會鎖門的地方,這個羊門是誰都可以進去的,唯獨不潔淨及有病的人是不可以進入的,所以在靠近羊門有一個地方有一個池子,是天使來攪動池子的地方,只要有人先下去的就可以得到醫治,這個38年癱瘓的人根本不能去,因為許多的人都趕在他的前面,正當他絕望的時候就遇見了 耶穌,完全的得到了醫治,梁牧師說道等待的功課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牧師也勉勵每一位會眾要有一顆渴慕的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