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2016.04.17逆轉勝的力量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News Band為會眾帶來「完全的愛」,在還沒表演前一位姐妹分享到自己的見證,有一次清明節時要返鄉,對她來說是一個面臨抉擇的時刻,若是沒有好好的處理可能這位姐妹就一直待在部落,但是這位姐妹分享到她告訴家人,她要留在台北不是因為朋友不是因為工作,而是為了這一位賜下「完全的愛」的耶穌基督。

     敬拜團也透過「有什麼能阻擋我」帶領會眾透過羅馬書8:35、40節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迫害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是高天的、是深淵的,或是任何別的被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裡的。 」宣告,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阻擋耶穌對我們每一個人的愛。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台北基督徒聚會主任牧師 衣立凡牧師為會眾分享信息,衣牧師透過詩篇133:1-3節「看哪!弟兄和睦共處,是多麼的善,多麼的美。(本節在《馬索拉文本》包括細字標題)這好比那珍貴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從亞倫的鬍鬚,流到他的衣領上。又好比黑門的甘露落在錫安的眾山上,在那裡有耶和華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做分享,衣牧師說道到底如何可以有一個逆轉勝的力量呢,牧師透過自己的例子說道自己的家中不是很有錢,但是在他的家中有和睦,而這個和睦是真的讓衣牧師感到多麼的美多麼的善,衣牧師也舉出一個朋友的家,牧師說道他們一家人住在一棟豪宅裡面,但是在他的家中沒有和睦,也是惡言相對的狀況,一整間很大的房子裡面但卻冷冰冰的一點也不善一點也不美。

牧師也說道聖經中所提到的「珍貴的油」有兩個要點,第一個就是從話語帶出來的膏油,說出讚美造就的話可以帶出和睦,第二個就是行動力,當我們學習到這兩樣的時候 神就會讓我們的生活有了逆轉勝的力量,並且有 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得到永遠的生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