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2016.03.20靠著耶穌我們得勝有餘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做開場的演出,在演出前一位弟兄上台做分享,他的分享說到自己的過去很自卑,也因為罹患有妥瑞氏症讓他很害怕跟人相處,但後來這位弟兄找到一個目標,透過舞蹈榮耀服事 神,也因為這樣完全改變了他,讓他在不在在意人的眼光,單單的注視在 神的身上。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 顏金龍牧師 為會眾分享信息,顏牧師用使徒行傳8:5-8節「5腓利下撒瑪利亞城去,宣講基督。6眾人聽見了,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就同心合意的聽從他的話。7因為有許多人被污鬼附著,那些鬼大聲呼叫,從他們身上出來;還有許多癱瘓的,瘸腿的,都得了醫治。8在那城裡,就大有歡喜。」勉勵會眾。牧師先問到,「各位弟兄姊妹,妳們的生命靠的是什麼?」牧師說到有一次在婦女團契舉辦運動會的時候大家都跑了起來,牧師卻說我很擔心,因為有的開過刀、有的身體不好,他說道其中有一位姊妹過去他是一名運動員,但是因為罹患心臟方面的疾病後就再也沒有跑過步了,但這次在運動會當中他看見這姊妹跑了起來,牧師就非常的擔心,那位姊妹跟牧師說,「牧師,我因為耶穌心臟都得到了完全的醫治了,現在都回來了」,後來牧師就問道每一位弟兄姊妹,你們相信 神會在任何時候讓我們得勝有餘嗎?  牧師說道今天要分享聖經當中有一個地點叫做「撒瑪利亞」這個區塊的人都是混血兒,也被眾人稱為雜種,是被人看不起的,但是今天的經文說到當腓利在那城裡宣講基督,當他宣講的時候許多人都得到了醫治,最後在那城中也大有歡喜。當時的腓利是受到逼迫的,但是他在那樣的困境中依然的宣講基督。
     牧師說道我們很喜歡依靠人,很喜歡看得見的東西,他談到跟師母的婚姻,當他要去談婚事的時候,師母的父親問了他三個問題,第一個問題是你有保險嗎?牧師說道我有保險啊,我有天國的保險。第二個問題問到,你有存款嗎?牧師再說感謝 神,雖然現在的我沒有存款但我在天國的錢比你還要多。第三個問題說,你有房子嗎?牧師就說道有阿,部落的整個山都是我的家,後來它們就結婚成功了,牧師說一個最重要的重點,那就是宣講基督,因為他的宣講也娶到了師母成為他的妻子。他說不管遇到怎麼樣的事情都要宣講基督,當我們宣講基督時必有好事情會發生出來,並且還得勝有餘。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有一位弟兄,沒辦法走路只能夠靠著拐杖支持,透過禱告這位弟兄能夠自己行走並且蹲下起立,完全的被 神醫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