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2016.03.13勇者無懼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生「Road Band」樂團為弟兄姐妹帶來「奇異恩典」詩歌的演唱,在分享前邀請到一位去年剛受洗的姐妹作分享,這位姐妹說道過去在她還不認識 耶穌的時候她常常的活在別人的期待下過生活,但當她知道 耶穌認識耶穌的時候,她知道也決定她的人生不要再為人而活,乃是單單的為耶穌而活,大專生「Road Band」樂團也透過一首「奇異恩典」表達對 神的讚美與感謝。敬拜團用「 神偉大的舞池」帶領會眾自由的在聖靈裡舞蹈歌唱。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馬來西亞的 司徒偉南牧師為會眾分享信息,司徒牧師透過撒母耳記上17章45-47「大衛對非利士人說:你來攻擊我,是靠著刀槍和銅戟;我來攻擊你,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就是你所怒罵帶領以色列軍隊的神。今日耶和華必將你交在我手裡。我必殺你,斬你的頭,又將非利士軍兵的屍首給空中的飛鳥、地上的野獸吃,使普天下的人都知道以色列中有神;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他必將你們交在我們手裡。」勉勵會眾,司徒牧師說道今天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感受到非常的自由,連過去不會跳舞的他也都跳起來,牧師在講道時就先問了會眾「在我們當中有誰曾經害怕過?」會眾紛紛舉手,他說雖然沒有每一個人都了解也沒有每一個人都對談過,但他很肯定的說當我們有害怕的時候是我們裡面有一個巨人,而且這個巨人讓我們不敢往前、不敢面對,司徒牧師說道當時後以色列人當中沒有一個人敢面對那個巨人,每一個人都站在原地動也不敢動,原本的以色列人是可以戰勝巨人的,但因為他們忘記了 神,所以他們的心中都充滿了害怕。
     首先,司徒牧師就說了,勇敢的人第一個是做對的事情,他說到過去他認為勇敢的人做的是別人不敢做的事情,所以從此開始了跟人打架的生活,但他很誠實的說到其實我不喜歡打架的,因為我覺得打架很痛也怕被打,但我為了大家喜歡我所以我打架,也說道年輕人有一種群羊效應,因為很多人都害怕打架所以就一直跟著司徒偉南,沒想到就因為這樣就變成了大哥,也因此收了人生第一次的保護費,是在一個路邊的麵攤,他說他走過去說老闆娘給我20塊新幣(相當於400塊台幣),當時帶了10幾個人在巷子裡面等待老板娘給錢,沒想到老闆娘帶了30多個人還帶刀還教訓他們一群人,後來他決定裝死,還好矇混過關,沒人發現他是假裝昏倒的,當他起來時看見一個西裝筆挺的人,認真一看原來是過去跟他一起在道上混的,他就問那位西裝筆挺的人說,你怎麼會變成這樣,那個人就說我信了耶穌,並且邀約他一同相信 神,當時的他不知道信耶穌有什麼好,但是司徒牧師說道不管他是誰我現在需要錢,如果給我前我就相信祂,但那位過去的朋友就說了一句「上帝願意幫助那些,願意被幫助的人。」後來那位朋友就走了。
     後來牧師分享自己的家庭,他說有一天晚上他夢到了飛碟,結果醒來後真的看見父母拿著盤子在丟來丟去,也不斷的互罵對方,自從那天晚上起他就失去了母親,也從那天起他的生命裡面充滿了害怕,他說道原本白色的校服,因為失去了媽媽沒有人教他洗衣服,所以衣服從白色到了黑色,他說道當他不知道怎樣面對問題的時候,他也充滿了害怕。但是因為他信了 耶穌之後他發現他裡面的害怕都沒有了。所以他也告訴弟兄姐妹說他給每一個人打包票,如果信了 耶穌之後還有害怕在裡面的話就可以來找他,牧師說道因為「完全的愛裡面沒有懼怕」。
     最後 司徒偉南牧師邀請第一次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願意相信 神的到台前,要一一的為這些弟兄姐妹禱告,也為生命中想要挪去懼怕的弟兄姐妹禱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