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2016.02.28我們的 神是把壞轉成好的 神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婦女團契做開場的演出,在一位婦女的見證下說道過去是如何的不配,也做過多少的壞事,但是自從透過萬民的姐妹邀請後,她的人生就完全的改變了,她也說到她再也不一樣了,也將這所有的一切都榮耀歸給 神。敬拜團也透過一首新的詩歌「#Let's Go」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也說出「#」在網路語言上面的意義並請所有會眾都利用「#」這個特殊符號在網路貼出正面的言語,讓會眾也都投入在其中。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 顏金龍牧師為會眾做信息分享,顏牧師透過創世紀50章19-20節「19約瑟對他們說:“你們不要害怕,我怎能代替 神呢?20從前你們有意要害我,但 神有美好的意思在其中,為要成就今日的光景,使許多人的性命得以保全。」勉勵會眾,牧師說到有一個「倒楣」的心態一直在我們的裡面,當每一次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我們立刻就覺得自己是倒楣的人,甚至因為這個倒楣的心態讓我們不敢去做任何事情,這個倒楣的聲音會一直在我們的裡面,並且負面也會在我們的裡面。
     牧師也說到有些人常常因為過去所發生的事情導致於自己不敢突破,不敢往前,還有一些人因為自己天生的不足或缺限覺得自己是不好的,牧師請一位姐妹出來時說到,過去她因為膚色關係很自卑,甚至在學校也被說像外國人嘲笑她,上公車也有人對她說英文,但這位姐妹認識 神之後明白了自己是最美麗的,她也不再為別人的嘲笑而傷心難過,因為她知道一切都是 神所創造的,是好的,顏牧師透過聖經人物約瑟說到,約瑟的一生都不完美從被賣到埃及,被主人家的妻子陷害下到監裡,也被所救的人遺忘,但是最後約瑟成了埃及的宰相,並且說了這番話「20從前你們有意要害我,但 神有美好的意思在其中,為要成就今日的光景,使許多人的性命得以保全。」,過去我們所遇到的任何事不能夠成為我們的阻礙,因為 神使用我們的失敗,我們的不足,為的是要成就我們更好的人生,最後牧師說到 神會將壞的轉化成好的,不管過去發生什麼事情都奉耶穌的名要離開,讓 神掌管我們的人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