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2016.02.21爵士女聲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學青團契為會眾帶來一首歌曲,在歌曲前Forever樂團團長說到自己的改變,因為她在樂團當中是年紀最小的,所以很怕做一個帶領的人,甚至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團長說但是她相信 神所賦予她的一切,她願意將這個樂團繼續帶領下去,在團長分享完後就唱了一首詩歌「流奶與蜜之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敬拜團也透過「Put your hand up」讓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高舉雙手讚美!
     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合一教會主任牧師 黑珍珠牧師。在黑珍珠牧師所分享的讓會眾都大大的收到激勵,黑珍珠牧師先講到自己過去的見證,透過一個經文分享自己「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節,黑珍珠牧師說道 神使用人的時候不是看人的過去,她說到自己過去的生命真的很糟,不管是被施暴、被性侵甚至吸毒她都做過也經歷過,但是現在的她成為了一位牧師,她說 神真的不看人的過去,黑珍珠牧師也宣告今天天國已經在你們的中間了,她說道今天天國在我們中間時一切不屬於 神的都要離開,每一個有疾病在身上的也都要得到醫治。
     黑珍珠牧師也說到有許多的人是很驕傲的,特別在當我們要用自己的恩賜服事或是有人邀請我們唱歌跳舞時,總有人說我不會我不懂,我沒有很厲害,結果當他上台之後真的展現時比誰都還要厲害,牧師說道這樣的人是真正驕傲的人,比起那些自大的人他更是驕傲,她就說到對 神害羞不敢展現的人同樣的 神也對我們感到害羞,我們要將自己展現在 神的面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