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2016.03.06美麗人生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News Band」樂團,在開始唱歌前邀請到一位姊妹的分享,她說到自己是一個很會忘記東西的人,但是實現很感謝 神預備許多的天使在她的身邊,當她忘記或是不順利的時候,總是有 神所預備的好事給她,讓她感到非常的感恩 神在她身上做的一切,「News Band」樂團也帶來一首改編版的「再說一次」,將這首流行歌改為詩歌獻上給 神。敬拜團透過「更深呼求」詩歌帶領會眾透過影片體驗在水裡自由徜徉的感覺,會眾也都一同高舉雙手敬拜讚美這一位 神。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藝人 謝麗金 姊妹作見證分享,一上台 謝麗金 姊妹說到期待今天透過自己的見證以及過去的生命裡面可以帶來給參與的每一位會眾帶來正面的影響,當她開始說到過去的生活時,謝姊妹說到過去的家庭真的很辛苦,曾經目睹媽媽被家暴,當時的她就有著一股勇氣,拿起掃把幫媽媽抵抗爸爸的攻擊,謝姊妹說現在回想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讓她這麼做,但從這樣的經驗開始幫助了謝姊妹在未來所應對的男性中都很有幫助,她說到在17歲時因為成績很好所以有機會到補習班去上班,她的老闆把她騙到南部去,途中在車上試圖性侵她。謝麗金 姊妹與老闆在準備被性侵告訴他,若你要性侵我可以,但是如果妳讓我還有呼吸的話我一定會報仇到底,因為這番話成功化解差一點被性侵的危害。謝姊妹也鼓勵在場女性會眾說道,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不要因為害怕就讓壞事發生,勇於拒絕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謝姊妹也特別說自己到底是怎麼樣相信這一位 神的,她是一個非常愛母親的人,在前年7月母親進行了白內障手術,但因為術後處理得並不好導致謝媽媽的眼睛看不清楚,也罹患了憂鬱症,在憂鬱症過後謝媽媽常常告訴謝麗金 姊妹說全身不舒服,藉著書籍找到了謝媽媽原來得了「身心痛症」,後來在謝媽媽一次胃痛時突然的昏迷不醒,在昏迷的幾天中謝麗金 姊妹的姊姊謝麗君邀請許多教會弟兄姊妹一起禱告,連續幾天下來好多的教會弟兄姊妹不斷進出醫院為謝媽媽禱告,謝麗金 姊妹說到從來不知道教會的力量那麼大,在第三天的時候,謝麗金姊妹到行天宮去求佛可以醫治她的母親,轉頭又向耶穌禱告說:「如果祢醫治我的媽媽,我道教會相信祢也受洗!」沒想到隔一天奇蹟似的媽媽清醒了,謝姊妹表示自己也嚇一大跳,原來這一位 神是會醫治人的神。

     後來有一次與友人開車時突然朋友說想要吃滷肉飯,謝姊妹想說就一起去吃吧,沒想到一開就到了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樓上馬路並且停在路的中央,就去了晴光商圈吃飯,在吃完後要會來時發現自己的車準備被拖吊,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牧師也到樓上一探究竟,當牧師一看到是謝麗金姊妹以為她在找媽媽,動用弟兄姊妹的力量去找謝媽媽,沒想到牧師與謝麗金姊妹就這樣結識了,謝姊妹說到這真的是 神親自的安排呀!

     在呼召回應時,顏金龍牧師透過羅馬書五章5節「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勉勵會眾,說道當我們覺得未來有目標甚至人生中發生不順心的時候,神 會透過祂的力量帶領我們到祂的面前,就好比謝麗金 姊妹一樣,神也會將祂的愛澆灌在我們的心裡面,不管我們所遇到的是什麼樣的事情,必要帶領我們遇見真實可信的 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