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2019.12.22 愛的鼓勵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育達原舞社帶來演出,一群高中生身穿原住民傳統服裝,帶來一段原住民歌舞表演,他們的表演非常精采,讓台下的會眾都非常歡樂,享受在他們的演出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團透過「齊來讚美」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讓會眾透過這首聖誕詩歌享受聖誕氣氛,並且投入在敬拜的過程當中。接著,有一位姐妹到台上分享自己的生命見證,過去她在父母醉酒吵架聲中長大,自己結婚後和丈夫也常吵架,沒辦法給孩子健康的家庭。回到教會後,她懇求神改變她的家,改變她的環境。後來一家人決定搬到台北,在教會穩定聚會,孩子們在教會過得很開心,夫妻關係也變和諧。感謝神是聽禱告的神,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高雄基督神能教會 蔣忠牧師分享信息。蔣忠牧師以幾首詩歌帶領大家敬拜讚美神,並透過路加福音 2:11-14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勉勵會眾。牧師提到平安是從神而來的,有主的同在就有平安,而神的話能讓我們知道神是與我們同在的。牧師說道我們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面臨苦難和死亡,所以我們更要感謝神,因神的憐憫我們有神的平安。牧師勉勵會眾,順服就是蒙福。當我們謙卑自己在神的面前,神就會改變我們的生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