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2020.01.05 心的開始




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團契帶來演出,一位年輕人帶來一首動聽的詩歌「重來的力量」,讓台下的會眾都非常感動,也享受在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團以「振奮人心的氛圍」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宣告耶穌是我們敬拜的理由,每一位會眾都十分投入在敬拜的過程當中。敬拜過後,一位弟兄到台上分享生命見證,過去他每天找朋友喝酒,因為孩子有去教會的課輔班,也一直邀請他去教會,但都沒去。直到有一次腳受傷,來到萬民被牧師禱告後,很快就康復了。從此他穩定聚會,更渴慕神的話語。神改變他的生命,身邊的朋友都覺得他改變很多。他因為認識了耶穌而生命變得不一樣,現在他是新造的人。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新莊迦南教會的 林榮福牧師分享信息,牧師以 馬可福音 10:51-52「耶穌說:要我為你做甚麼?瞎子說:拉波尼,我要能看見。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勉勵會眾。牧師說道,上帝很恩待我們,但我們要相信神是我們的天父,要承認我們是上帝的兒女。牧師提到,天父是非常願意厚待祂的兒女,就是我們,祂更把耶穌白白賜給我們,重點是我們要禱告求告祂。牧師勉勵會眾,不管生命遇到多少的失敗和挫折,現在我們開始求告神,求神給我們更大的信心,藉著耶穌我們的生命會被改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