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2019.10.27 敬拜讚美豐年祭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舉辦了「敬拜讚美豐年祭」特會。每一位來參加的原住民朋友都穿著自己的族服,還有外國人來參加,非常熱鬧。在聚會開始前邀請到婦女團契帶來一段精彩的原民舞。動感的舞步讓會眾感到十分歡樂,且享受在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團帶來一首首的讚美詩歌以及原民組曲,還有萬民舞團帶領會眾一同用傳統舞蹈來敬拜讚美神。同時也特別邀請到福音歌手 璽恩與敬拜團以「穿越」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會眾都十分的喜樂,並且享受在敬拜讚美的過程當中。



接著,璽恩也分享自己的見證並演唱兩首詩歌「找到我」、「袮在我身後」。璽恩分享過去她曾遇到最大的困難,就是聲帶出狀況需要開刀。她開始埋怨神,但她沒有放棄禱告尋求神,後來神回應她,告訴她要好好休息,因為她沒有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她因為心裡有比較,把唱歌看重於神,所以她得不到神的祝福。但神提醒她,她是神的孩子,她重新把神看為第一。手術後,神祝福她的聲帶沒有留下疤痕,可以繼續唱歌榮耀神。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遠從日本到來的 佐久間健 牧師以 哥林多後書 5:17「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勉勵會眾。牧師說道,神要把真正的喜樂賜給我們。牧師分享,在日本每年約有3萬人自殺,有很多年輕人對未來沒有盼望,心裡感到空虛。最近也有地震和颱風,造成許多人失去家和家人,大家心裡找不到真正的平安。牧師勉勵會眾要每天接受耶穌成為我們的救主,只要相信神就能夠享受神恩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