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2019.12.01 撥雲見日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今日邀請到大專團契帶來演出,一位年輕人第一次站在台上為耶穌唱歌,帶來一首「詩篇23篇」,他勇敢站在舞台歌唱,讓台下的會眾非常感動,也享受在他的歌聲中。



萬民敬拜團今日透過「Let Go」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並帶領會眾宣告當我們放手就得著力量、盼望和平安。每一位會眾都十分投入在敬拜讚美的過程當中。敬拜過後一位姐妹到台上分享自己的生命見證,以前她不懂得理財,有很大的財務問題,在教會姐妹鼓勵下來到教會。信主後,債務慢慢得到解決,女兒車禍受傷也在萬民得到醫治。過去她和兒子關係不好,也因著神漸漸和好。今年兒子結婚,她很擔心錢的問題,當她禱告尋求神的時候,這一切都非常順利的完成,感謝神。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右昌基督長老教會主任牧師 陳見岳牧師分享信息,陳牧師以羅馬書 15:13「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勉勵會眾,牧師說道,上帝揀選了我們,祂永不放棄我們。牧師分享,過去他的家裡很窮,爸爸生病,媽媽要撫養11個小孩非常辛苦和絕望。後來來到教會跟神禱告,求主醫治爸爸,也願意把最小的孩子就是陳牧師本人獻給神。後來爸爸病好了,他們全家也信主得救,他也被神使用成為牧師。牧師勉勵會眾,我們過去都依靠自己,但倚靠神就能看見改變,因為神都知道我們的擔憂,但神是聽禱告的神,所以我們不要擔憂,因為神有祂的計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