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2019.11.10 珍祝福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團契帶來演出,一位女生帶來一首歌曲「大白熊」,讓台下的會眾享受在他們的歌聲中,也一同與他們合唱。





萬民敬拜團今日透過「Alive Again」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每一位會眾都十分投入在敬拜讚美的過程當中。敬拜過後一位姐妹也到台上分享自己的生命見證,過去她非常年輕就結婚,也經歷過2次失敗的婚姻。第一段婚姻失敗後,為了還債和養活孩子她開始到酒店上班,也進入第二段婚姻裡。她以為終於找到依靠了,但這個家並不快樂,孩子過得不快樂。因為小時候有去過教會,所以她只能禱告尋求神。神開始介入她的生命,改變她的環境,她也回到教會。雖然第二段婚姻失敗了,但她知道神沒有遺棄她。原來她過去以為可以靠自己改變一切,但她現在明白神才是她倚靠。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合一教會的 黑珍珠牧師分享信息,黑珍珠牧師透過 雅各書 4:7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勉勵會眾。黑珍珠牧師透過獻唱詩歌帶領會眾敬拜神。黑珍珠牧師說到,我們必須要認識神,因為神要給我們最好的祝福,神希望我們在任何需要幫助的時候都能呼求祂。牧師提到,耶穌是唯一通往永生的道路,認識耶穌我們就認識神。魔鬼會用負面的聲音、誘惑的聲音影響我們,想要毀壞我們的生命,但我們要相信神我們就有能力能勝過魔鬼。牧師勉勵會眾,我們要認識神就要愛神,愛神的人是遵守神話語的,因為讀神的話語我們就能認識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