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2019.07.14 遇見幸福特會




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團契帶來演出,年輕人帶來一段非常精彩的表演,不僅改編流行歌「怎麼了」,更搭配小提琴的演奏,讓台下的會眾都非常感動,也享受在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團以「色彩無限」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並和主日學小朋友透過有趣的舞蹈與會眾互動。每一位會眾都十分投入在敬拜的過程當中。敬拜過後,一位姐妹到台上分享生命見證,過去的她非常缺乏安全感,常求神拜佛和算命,但人生依然找不到出路,變得很不快樂。來到台北工作後,在同事的邀請下就來到萬民,第一次聽詩歌就感受到大大的被神安慰。這四年來她領受神很多的愛和祝福,她的生命被改變,母親和姊姊也相信了耶穌。她越信靠神,就越經歷神的大能。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新莊迦南教會的 林榮福牧師分享信息,牧師以 箴言 18:21「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它的,必吃它所結的果子。」勉勵會眾。牧師說道我們要堵住破口,留住祝福。我們口所說的話不是叫人得到祝福,就是傷害別人。牧師提到我們要把好的話放在心裡,它就會一直幫助我們;若把不好的話放在心裡,它就會一直傷害我們。一個心裡健康的人是常常說祝福、正面的話。牧師勉勵會眾要學習常說讚美人的話,我們心裡要常常充滿祝福、正面的話,口中就會說出祝福、正面的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