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2019.08.04 父親節特會 - 真父親眼中的你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舉辦了父親節特會「真父親眼中的你。首先,聚會開始邀請到婦女團契帶來一段非常精彩的原民舞蹈,現場散發出原住民的熱情,會眾都享受在其中。




萬民敬拜團今天「振奮我心的氛圍」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宣告神就是我們敬拜的理由,會眾都歡樂的敬拜讚美 神。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日本宣教隊獻詩,他們帶來一首日文歌「在任何時候」,歌詞大意是在任何時候我不會停止讚美神,因為我知道神愛我,祂保護我,我要永遠讚美神。






接著,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準備了一個戲劇,一個自卑的孩子,在非常絕望的時候,她發現了蘇牌眼睛。當她戴上後,看見了不一樣的自己,一個美麗可愛的自己。雖然我們看自己不可愛,但在神的眼中我們是最寶貴的。最後,年輕人帶來一首獻詩「父的筵席」,氣氛非常感動。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日本神召會的海外部部長 藤村良彥牧師分享信息,牧師以路加福音15:22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勉勵會眾。牧師說道我們常常會失敗,很多的失望,然而唯有耶穌基督是愛我們的,當我們相信耶穌,我們的眼光不再一樣,我們的生命就會改變。


牧師分享他的兒子四歲時發生車禍,頭部裡面出血,若出血過多就要開刀,在非常恐慌的情況下,牧師只能禱告,之後在檢查時沒有出血了。隔天醫生說孩子耳朵也有出血,牧師又再次禱告,很奇妙的耳朵出血也停了。再來醫生又說,耳朵裡有骨頭斷裂,可能會失去聽力,牧師再次禱告,之後檢查出目前孩子還能聽得見聲音,所以不用開刀。牧師勉勵會眾我們要信靠凡事都能的上帝,因為我們的上帝用父親的眼光來看我們。耶穌基督已為我們承擔一切的過犯,使我們能享受自由的喜樂,所以我們要回到天父的裡面,就能得到這個恩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