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2019.07.21 自由翱翔特會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學青團契帶來演出,一群國高中生帶來了一首樂團的演出,台下的會眾非常歡樂,並享受在他們的表演中。




萬民敬拜團今日透過「我們的神」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更透多簡短的默劇帶領會眾宣告我們的神是全能的上帝。每一位會眾都十分投入在敬拜讚美的過程當中。敬拜過後,一位姐妹到台上分享自己的生命見證,過去她很沒有安全感,脾氣也很不好,常常跟媽媽和先生吵架。後來身體裡長瘤,心裡非常害怕,媽媽帶她到萬民透過牧師的禱告,再去檢查時醫生說瘤變成了水泡,她就回到神的面前悔改,並決定受洗。透過神的話語,神不斷改變她的個性,也修復她和家人的關係。她明白只有神才是她生命最大的倚靠和幫助。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來自馬來西亞怡保讚美堂的 黃宇雄牧師分享信息,黃牧師透過哥林多前書 15:57「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勉勵會眾。牧師說道我們的生活中遇到很多的問題和試探,但是若我們倚靠耶穌,我們每一天都可以得勝。得勝是無法透過努力得到的,它是神給的禮物,是神放在我們的心裡,我們要做的是把心裡的得勝活出來。牧師提到耶穌來是要使我們得生命,而且得的更豐盛。這個豐盛的生命就是得勝的生命。牧師勉勵會眾,我們要活在真理裡,藉著耶穌能罪惡裡得勝,在疾病中得勝,在死亡的事上也要得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