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2019.08.18 世界真光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學青團契帶來演出,三位愛舞蹈的小女生帶來了一段熱舞,台下的會眾非常歡樂,並享受在她們的表演中。



萬民敬拜團今日透過「主祢真好」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並帶領會眾用簡單的舞蹈動作來讚美神。每一位會眾都十分投入在敬拜讚美的過程當中。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從高雄高中教會的一群原住民青年來獻詩,他們獻唱兩首原住民族語的詩歌,美妙的歌聲唱出對神的愛,台下的會眾都十分投入享受在他們的歌聲裡。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 衣立凡牧師分享信息,衣牧師透過 約翰福音 8章10-12節耶穌挺起身來,問她:婦人,他們在哪裡?沒有人定你的罪嗎?她說:主啊!沒有。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走吧,從現在起不要再犯罪了。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必定不在黑暗裡走,卻要得著生命的光。」勉勵會眾。牧師提到,神說要有光就有光,黑暗就被分開。當耶穌來的時候,一切都會改變。牧師說道,耶穌是世界的光,祂來不是定罪,而是賜信心和能力是我們能勝過一切。牧師勉勵會眾要相信耶穌,凡事求問耶穌,跟隨耶穌就行在耶穌的光中,不在黑暗裡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