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2019.06.16 潮流電台.青年特會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舉辦了「潮流電台」青年特會。在聚會開始前邀請到育達原舞社帶來演出,一群高中生帶來一段充滿活力的原民舞,會眾都非常歡樂,享受在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團以「Echo」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也透過DJ帶動會眾互動,會眾都十分投入在敬拜的過程當中。接著有一位年輕人到台上分享生命見證,過去她對人沒有信任感,來到教會後,雖然被外面的朋友嘲笑,但在教會裡的人讓她有安全感,也願意跟教會的人分享心事。之前因為發生一些會影響心情的事,所以沒有禱告讀經,也用自己的方式安慰自己,剛好那時手機就突然壞了,送修也說手機沒問題,心裡非常焦慮,心想說就讀經吧。結果某天手機就好了,心裡的焦慮也被醫治。自己是家裡唯一的基督徒,因為真實經歷到神,被神的話語教導和安慰,跟神建立關係,才能堅持相信神。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年輕人也準備了一部戲劇,呈現現在的年輕人都瘋狂追求流行,想要最新的手機,想要粉絲很多的網美,但這些都無法滿足他們,然而當他們遇見耶穌對他們說話的時候,耶穌的話安慰了他們的心。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台南活水基督教會的主任牧師 陳榮民牧師分享信息。陳牧師,透過約翰福音 6:35「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勉勵會眾,牧師分享從小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為一位足球運動員,但在那時候自己也變得驕傲,有一次的比賽因為太輕敵,膝蓋受傷了,就再也沒辦法踢球,我的夢想也離我越來越遠。牧師說道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夢想,但是若夢想不是建立在耶穌,我們是不會真正的感到滿足,反而會覺得很累很空虛。牧師勉勵會眾,耶穌邀請我們來到祂那裡,在耶穌裡我們會得到滿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