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2019.06.09 五旬節特會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今日邀請到婦女團契帶來演出,一群婦女帶來自學自編的原民讚美舞蹈,讓台下的會眾都非常歡樂,享受在她們的演出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以「活水江河」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每一位會眾都十分的專注並且投入在敬拜的過程當中。敬拜過後,邀請到一位婦女分享自己的生命見證,過去她的個性很不好,缺乏安全感,因在酒店上班所以很會交際,那時候覺得只要能賺錢就好。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身體開始生病了,有教會的姊妹不停邀請來教會,牧師也會來探訪她,為她禱告,身上的疾病也被神醫治了,就決定受洗相信耶穌。來到教會後,開始學習神的話語,個性也被神改變很多,以前的壞習慣也都戒掉了,現在耶穌是她最大的安全感。



今天邀請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透過使徒行傳 2:17「既是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勉勵會眾,牧師說道我們今天相信神的就是神的兒女了,神要把聖靈澆灌在我們身上。在教會要有預言、異象和異夢,我們要被聖靈充滿,要有活力,生命才能夠繼續往前走。牧師勉勵會眾要主動禱告追求聖靈,神就會把聖靈澆灌在我們身上,我們才能看見神要給我們的異象和異夢,我們就能往前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