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2019.06.02 嘻哈炫風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主日學帶來演出,四位帥氣的小男生帶來了一段舞蹈,台下的會眾都非常歡樂,並享受在他們的表演中。



萬民敬拜團今日透過「這是真愛」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每一位會眾都十分投入在敬拜讚美的過程當中。敬拜過後,一位姐妹到台上分享自己的生命見證,過去她自卑膽小,雖然在部落有上教會,但不認識神,漸漸遠離神。後來被邀請來到萬民,重新認識神,並相信神在她生命中有美好的計畫。神改變她能勇敢面對人,能在別人面前喜樂的跳舞,更能主動與人接觸,傳福音給他們。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來自日本沖繩的 Jesus Beat 音樂團隊來分享。他們帶來了饒舌詩歌及創作詩歌的演唱,帶領會眾用最嘻哈的方式敬拜讚美神。Tim牧師分享,他有煩惱的時候,就會想聽音樂,想要得到幫助和安慰,但是真正能幫助和安慰他的,是創造我們的神,耶穌基督,所以當我們禱告求告神的時候,祂會與我們同在,幫助我們。




Chitose牧師也透過約翰福音 6:8-14「有一個門徒,就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對耶穌說:「在這裡有一個孩童,帶著五個大麥餅、兩條魚,只是分給這許多人,還算什麼呢?」耶穌說:「你們叫眾人坐下。」原來那地方的草多,眾人就坐下,數目約有五千。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就分給那坐著的人,分魚也是這樣,都隨著他們所要的。他們吃飽了,耶穌對門徒說:「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免得有糟蹋的。」他們便將那五個大麥餅的零碎,就是眾人吃了剩下的,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眾人看見耶穌所行的神蹟,就說:「這真是那要到世間來的先知!」」勉勵會眾。牧師分享,之前她和她的丈夫每天都忙碌於工作,後來她因常常失眠而患上憂鬱症。她和丈夫決定放棄那時候所做的事情,回到沖繩休養。一年後,神給她一個異象,就是成立Jesus Beat音樂團隊,神也安排了許多人來加入這個團隊,他們在許多地方用嘻哈音樂來傳福音。牧師說道,我們所發生的事情都不是偶然,神在我們生命中有祂的計畫。牧師勉勵會眾,我們雖然渺小,但神卻非常愛我們。當我們願意把我們所擁有的東西獻給耶穌,耶穌會把它變成好幾倍的祝福。只要我們踏出一步,耶穌就會大大的祝福我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