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2019.05.26 跳躍的音符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帶來演出,一群國高中男生演唱「天天想你」,台下的會眾也都非常歡樂,非常享受在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以「尊貴的君王」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每一位會眾都十分的專注並且投入在敬拜的過程當中,敬拜過後,邀請到一位弟兄分享自己的得救見證,過去他是個孤兒,養父母也沒有很好的照顧他,國中時開始叛逆,覺得只要被關注就是被愛,所以開始做許多神不喜悅的事情。直到認識現在的太太,就跟著太太來到萬民。信主後,明白就算自己過去是個罪人,神卻願意接納他。他改掉以前不好的習慣,脫離以前不好的生活,在教會學習神的話語。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台中榮美福音中心的 許恩溢牧師分享信息,許牧師以士師記 6:15-16「基甸說:主啊,我有何能拯救以色列人呢?我家在瑪拿西支派中是至貧窮的。我在我父家是至微小的。耶和華對他說:我與你同在,你就必擊打米甸人,如擊打一人一樣。」。許牧師透過三位聖經人物,摩西、基甸和撒該的經歷來勉勵會眾。牧師提到我們是被神所揀選的,我們不要只看見自己的缺點,或覺得自己很糟糕,因為神是與我們同在的神,祂願意接納我們,並且幫助我。許牧師也連續唱了幾首原民詩歌,帶領會眾一起敬拜讚美神,會眾都非常歡樂,享受在當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