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2017.10.29 活在盼望

     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生團契帶來的舞蹈演出,在演出前一位弟兄帶來生命改變的分享,他說道透過 神的話語自己變得更外向更重要的事,這位弟兄明白他的舞蹈恩賜就是要為了榮耀 神而做的,分享過後就帶來一段舞蹈演出,會眾看到後也讚嘆不已。
     萬民敬拜團透過「我們的 神」帶領會眾敬拜讚美,在敬拜中透過四位軍人代表帶領會眾一同做動作,並宣告我們都是 耶穌基督的軍兵,也是屬於 神的器皿。
     今日邀請到城市之光教會的主任牧師 李家忠 牧師分享信息,李牧師透過腓立比書4:6-9「應當毫無憂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恩的心,把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這樣, 神所賜超過人能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思意念。最後,弟兄們,凡是真實的、莊重的、公正的、純潔的、可愛的、聲譽好的,無論是甚麼美德,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應當思念。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所領受、所聽見、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應當實行;那麼,賜平安的 神就必與你們同在。」及希伯來書11:1「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李牧師說道當我們相信 神的時候,就很多的祝福要臨到在我們的身上,但往往會因為我們的感覺阻礙了我們相信 神的信心,李牧師邀請到兩位弟兄上台給予協助,一位弟兄擔任「真理、事實」另一位弟兄擔任「感覺」,而李牧師則是「信心」的角色,李牧師示範當我們跟隨真理的時候,我們的信心跟感覺就不會偏左或偏右,但是當我們回頭跟隨自己的感覺時,就整個影響到我們跟隨真理,李牧師說道真理是絕不會改變的,所以牧師勉勵每一位會眾緊緊的抓住 神的真理,我們才會過著不偏左不偏右的信仰生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