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2017.10.08 主 的靈在你身上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學青團契帶來演出,一位學青的姐妹分享 神所賜給她的恩賜,特別提到在舞蹈以及唱歌部份,過去的她很害羞也很在意身旁人的眼光,因為如此導致她無法很有自信的在眾人面前展現 神所賦予她的恩賜,但透過不斷的磨練這位姐妹現在可以大膽的站在舞臺上,姐妹說在過程中也透過禱告 神說要用舞蹈來服事 神榮耀 神,分享見證後帶來一段舞蹈演出。

     萬民敬拜團今日透過「有什麼能阻擋我」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也特別透過一些較為經典的電影武打動作來擊破各種可能綑綁我們的事物,例如:自卑、金錢、感情等等的,會重也都專注在互動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透過路加福音4章18-19「18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19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勉勵會眾,顏牧師說到在生活當中有很多的壓制我們的事情,就好比害怕讓我們退縮,顏牧師透過一位弟兄分享到這位弟兄因騎機車發生車禍導致情緒以及外在受到了傷,也因為這樣對騎車以及面對人群有害怕的心,但是牧師透過鼓勵讓這位弟兄再次回到台上透過舞蹈榮耀 神,牧師說到惡者不斷的想要使我們害怕讓我們退縮,但是當我們倚靠 神的時候,神會大大的澆灌我們的身上,並且宣揚 神的大作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