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2017.10.22我們要從咒詛中得到釋放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今日邀請婦女團契的姐妹作見證及演出,一位姐妹說到自己生命當中的轉變,特別也分享到上一週受洗歸入主的名下,今天就分享她認識 神之前以及認識 神之後的改變,過去的她很好強也希望自己任何事情都比別人好,也因為這樣子還是大學生的姐妹到了酒店賺取生活費,沒想到生活就開始越來越放縱,但也因為 神的安排讓這位姐妹從高雄來到了台北,沒想到在台北認識了 神,但是在認識 神的過程中內心充滿了許多的懷疑,但 神不斷透過印證告訴這位姐妹就是要成為 神的女兒,這位姐妹也受洗歸入主的名下,並決定要宣揚 神的名,這位姐妹分享過後就帶來「You Raise me up」分享給會眾。
     萬民敬拜團透過「喚醒我心」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並且透過動作與會眾互動,讓每一位會眾都專注在敬拜讚美當中,並且宣揚耶穌基督就是使我們心靈甦醒的 神。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以列王紀下2章19-22節「19耶利哥城的人對以利沙說:這城的地勢美好,我主看見了;只是水惡劣,土產不熟而落。20以利沙說:你們拿一個新瓶來,裝鹽給我;他們就拿來給他。21他出到水源,將鹽倒在水中,說:耶和華如此說:我治好了這水,從此必不再使人死,也不再使地土不生產。22於是那水治好了,直到今日,正如以利沙所說的。」及約書亞記6章26節「26當時,約書亞叫眾人起誓說:有興起重修這耶利哥城的人,當在耶和華面前受咒詛。他立根基的時候,必喪長子,安門的時候,必喪幼子。」勉勵會眾,顏牧師說道常常有人說很負面的話在我們的生命中,也因為這樣我們就相信了這樣的相信,但是撒旦魔鬼就是用言語來綑綁我們,但 顏牧師透過經文勉勵會眾,唯有 神的工作可以轉化現在生命當中的咒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