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2017.10.01 潔出生命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團契帶來演出,在演出前一位弟兄帶來分享,並且說到自己在相信 神過後的改變,這位弟兄是在西門町的街頭被發傳單所得救的,經過認識 神他說到生命真的完全的改變,做很多事情也都有一個倚靠的對象,分享過後大專團契就帶來一段饒舌及舞蹈的演出。
     萬民敬拜團透過「This is Amazing Grace」帶領會眾敬拜讚美 神,在敬拜中以一個禮物盒給每一位會眾,並大聲說出自己所得到的禮物是什麼,會眾也因為領受到 神的禮物而感到喜樂。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台南活水教會牧師 邵聖光 牧師分享信息,邵牧師以帖後4:1-8節「1弟兄們,我還有話說:我們靠著主耶穌求你們,勸你們,你們既然受了我們的教訓,知道該怎樣行可以討神的喜悅,就要照你們現在所行的更加勉勵。2你們原曉得我們憑主耶穌傳給你們什麼命令。3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4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5不放縱私慾的邪情,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6不要一個人在這事上越分,欺負他的弟兄;因為這一類的事,主必報應,正如我預先對你們說過,又切切囑咐你們的。7神召我們,本不是要我們沾染污穢,乃是要我們成為聖潔。8所以那棄絕的,不是棄絕人,乃是棄絕那賜聖靈給你們的神。」勉勵會眾,邵牧師說到我們要討 神的喜悅就是要追求 神的聖潔,在分享中牧師說到現在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很多的事情讓我們越來越方便,但是卻會讓我們迷失了自己,所以邵牧師說到科技的發達會讓我們不知所措,甚至就會跟著世界的潮流,但是倚靠 神卻是讓我們可以分別為聖的唯一關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