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2017.09.24 舞出自我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主日學的小朋友帶來開場的演出,今天透過一位睿丰小朋友分享他來到教會的感受,他說道來到教會不僅可以交到朋友,更重要的事情是可以認識到 神的話語,這讓這位小朋友感到很快樂,分享完後主日學小朋友透過一首布農族的族語歌曲帶來演出,台下的會眾都表示小朋友實在太專業及可愛了。
     萬民敬拜團也透過「Let's Go」帶領會眾敬拜讚美,在敬拜中透過遊戲互動讓會眾投入在其中,並且讓每一位會眾都專注在敬拜裡。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台北合一基督教會的 黑珍珠牧師分享信息,黑珍珠牧師以哥林多前書6:9-10節「9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10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及約翰福音14:12「12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勉勵會眾,在分享前黑珍珠牧師帶來演出,特別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青年,不管是舞蹈還是饒舌歌手都興奮的上到台前用自己的恩賜敬拜讚美 神,黑珍珠牧師在演出後分享說道信 神的人可以因著 神做更大的事情,不管是誰只要願意相信 耶穌基督就可以得到 神的能力,做出比 耶穌所做更大的事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