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2017.11.05 信的人必有神蹟奇事隨著你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帶來演出,今天在演出前請到一位弟兄分享受洗的見證,這位弟兄在今年受洗他分享到自己改變的生命,過去的他性格暴躁也因著原生家庭的關係導致生命當中有許多的缺乏,但是透過 神的帶領幫助這位弟兄漸漸的透過團契及禱告改變生命當中的缺乏,分享完過後就邀請學青團契的姐妹帶來「奇異恩典」及「This is Amazing Grace」的演唱。
     今日萬民敬拜團透過「Open the Sky」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會眾也在敬拜當中跟著舞蹈的動作專注在其中,並且宣告 神的天門已經打開了。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今日邀請到 顏金龍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透過馬太福音 15:22-24及26-28節「22 有一個迦南的婦人從那地區出來,喊著說:「主啊,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吧!我的女兒被鬼附得很苦。」 23 耶穌一句話也不回答她。門徒上前求他說:「請叫她走吧,她一直跟在我們後面喊叫。」24 耶穌回答:「我被差遣,只是到以色列家的迷羊那裡去。」26耶穌回答:「拿兒女的餅丟給小狗吃是不好的。」27 她說:「主啊,是的,不過小狗也吃主人桌子上掉下來的碎渣。」28 於是耶穌對她說:「婦人,你的信心真大,照你所想的給你成就吧!」從那時起,她的女兒就好了。 」勉勵會眾,牧師邀請到幾位年輕人到台前還原當時後的狀況,牧師說道耶穌早就已經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也知道我們的問題,但是當我們的信心接受考驗的時候我們還會不會像這婦人一樣追求 神到底呢,牧師說道當時候耶穌就跟婦人說「妳是一條小狗,妳不配吃主人桌上的食物。」但是這位婦人卻信心滿滿的回答耶穌,顏牧師說 耶穌就是要這樣的信心,因為這樣的信心這位婦人女兒的疾病也都痊癒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