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2017.11.19從奴隷中得到釋放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婦女團契帶來演出,在演出前一位婦女透過分享生命的改變來勉勵會眾,這位姊妹說到自己是從事早餐店的工作,但因為常常在工作上有很多的困難以及煩惱,所以在情緒方面會有很大的起伏,但是透過跟 神禱告,這位姊妹分享現在的她,不在像過去一樣隨從自己的情緒,現在透過更多的禱告將自己的情緒交託給 神,這位姊妹分享過後就邀請婦女團契帶來演出。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透過「JOY」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每一位會眾都專心的在敬拜讚美 神。

     今日邀請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 牧師帶來分享,顏牧師透過出埃及記 14:11-12「你為什麼這樣待我們,將我們從埃及領出來呢?我們在埃及豈沒有對你說過,不要攪擾我們,容我們服事埃及人嗎?因為服事埃及人比死在曠野還好。」
、15-17「耶和華對摩西說:「你為什麼向我哀求呢?你吩咐以色列人往前走。你舉手向海伸杖,把水分開。以色列人要下海中走乾地。我要使埃及人的心剛硬,他們就跟著下去。我要在法老和他的全軍、車輛、馬兵上得榮耀。以及15:1-2「那時,摩西和以色列人向耶和華唱歌說: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也成了我的拯救。這是我的神,我要讚美他,是我父親的神,我要尊崇他。」勉勵會眾 顏牧師說到過去的我們都回在奴隸的綑綁當中,甚至因此我們不知道自己是誰,但是透過 神,我們完全的在奴役當中被釋放出來, 神了解我們的景況,祂是要使我們得到自由的 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