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2017.11.26 跨出一步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主日學團契帶來演出,一位小朋友分享自己在讀 神的話語過後生命有了改變,也願意在小小的年紀當中為 神服事,在分享過後就透過詩歌帶來演唱,以及幾位小朋友的舞蹈。
     萬民敬拜團帶領會眾透過「In Jesus Name」敬拜讚美,在敬拜中會眾都非常投入在敬拜裡,並且不斷宣告 神就是戰勝一切的 神,一切的惡勢力不能夠戰勝。
     今日邀請到梧棲敬拜教會的主任牧師 李健寶 牧師帶來分享,李牧師以約翰福音1:12-13「12 凡接受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給他們權利,成為 神的兒女。13 他們不是從血統生的,不是從肉身的意思生的,也不是從人意生的,而是從 神生的。」、路加福音10:19「19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去踐踏蛇和蠍子,勝過仇敵的一切能力。絕對沒有甚麼能傷害你們了。」及雅各書4:7-8a「7 你們應當順服 神,抵擋魔鬼,魔鬼就逃避你們。8a 你們應當親近 神, 神就親近你們 」勉勵會眾,牧師說道當我們願意在 神的面前承認自己的身分的時候,連撒旦魔鬼都會怕我們,我們也可以勇敢的奉耶穌的名斥責一切的惡者退去,李牧師也分享自己過去趕鬼的經驗,他說道剛開始不知道如何做,但是透過耶穌的名以及 神兒女的身份,令到鬼都害怕,牧師說我們不要害怕承認是 神的兒女,因為凡接受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給他們權利,成為 神的兒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