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2016.05.22 獻上讚美的祭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學青團契為會眾帶來原住民舞蹈演出,在演出前邀請到一位弟兄的分享,這位弟兄說到自己的改變,也分享在傳福音給家人的時候所遇到的困難,他說過去的家人們都認為他相信耶穌到了走火入魔,甚至父親對他的阻止,這都讓他沮喪,但是他依然堅持的走下去,相信 神會幫助他改變,結果他的弟弟居然被 神所改變,並且已經受了裝備也準備要受洗了,他說到真的打從心裡非常感謝 神,現在的他也已經改變並且非常的開朗,還可以大方的在會眾面前大展笑容,在他的分享後也邀請到學青帶來原住民的舞蹈演出。

     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敬拜團也透過「Turn it up」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也搭配舞蹈動作依同互動,讓會眾投入在敬拜中,第三首詩歌「你同在如天堂降臨」讓許多的會眾都感動的流下眼淚,也不斷宣告耶穌就是我們個人的中心。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台中榮美福音中心 許恩溢 傳道為會眾分享信息,許傳道透過約書亞記14章13-15節「13於是約書亞為耶孚尼的兒子迦勒祝福,將希伯崙給他為業。14所以希伯崙作了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兒子迦勒的產業,直到今日,因為他專心跟從耶和華─以色列的神。15希伯崙從前名叫基列亞巴;亞巴是亞衲族中最尊大的人。於是國中太平,沒有爭戰了。」來勉勵會眾,許牧師說到約書亞是一個很好的跟隨者,他說若是想要做一個領袖必須要先做一個好的跟隨者,但是一個好的跟隨者不一定是領袖。

     他分享自己有一次到中國服事的經驗,原本的他不太願意到中國去服事,因為台灣有好多的事情沒有處理好,但是他聽見 神叫他去參與這一次的服事,許傳道就順服的去做了,當他開始做的時候妻子也有了反對的聲音,因為這樣妻子就會忙於台灣的事情,但因為許傳道順服 神就決定還是要去到中國服事,沒想到在這一次的服事中他看見 神的能力極大的運行,第一天在聚會中,當地的原住民領袖都非常的害羞,許傳道心裡想明明都是原住民怎麼那麼的害羞,許傳道的牧師就推了他一下告訴他出去跳舞,當下的他感到非常尷尬,因為會眾當中沒有一個人在跳舞,但因為他努力要成為一個好的跟隨者,他就順服他的牧者去做,沒想到台下的400多位的原住民領袖就開始擺動了他們的身體,這是第一天的聚會,到了第二天早上當地的400多位原住民的領袖已經願意主動的擺動身體,到了下午根本不需要許傳道當地的原住民領袖自己上台宣告我是哪一族,我的族人是要來榮耀耶穌的,就因為許傳道的跟隨與順服帶出了一個聚會400多位的原住民領袖可以恢復原本 神在他們裡面所放下恩賜,許傳道為每一位萬民的會眾祝福禱告,並且與姐姐 許惠美牧師一同用原住民歌曲敬拜讚美,也帶領會眾一同跳舞讚美 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