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2016.05.15軟弱的我們要被聖靈充滿,成為眾人的祝福

     今天是五旬節聖靈降臨日,在開始前邀請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大專生Road Band 來為會眾做演出,在演出前一位遠從印尼來的姐妹說到自己因為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有所改變了,Road Band也透過一首張震嶽的歌曲改編成為詩歌演唱。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敬拜團透過「自由」帶領會眾自由的敬拜,也透過「醫治這地」呼求 神把聖靈降臨在每一位會眾的身上。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 牧師分享使徒行傳4:29-31、5:15-16「29他們恐嚇我們,現在求主鑒察,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膽量講你的道,一面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僕(僕:或作子)耶穌的名行出來。30併於上節。31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15甚至有人將病人擡到街上,放在床上或褥子上,指望彼得過來的時候,或者得他的影兒照在什麼人身上。16還有許多人帶著病人和被污鬼纏磨的,從耶路撒冷四圍的城邑來,全都得了醫治。」來勉勵會眾。

     在開始前 顏金龍 牧師宣告在場的每一位參與的會眾都是特別的人,都是 神所喜愛的兒女,牧師說道在我們的人生中有許多的都活在人的批判與攻擊當中,但牧師說道 神要使用每一個軟弱的人,讓軟弱的我們被聖靈充滿,成為眾人的祝福,牧師也說道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有一個特別的恩賜,好比婦女在廚房所使用的菜刀一樣,當菜刀放在廚房久了就會生鏽了,但是如果我們時常拿出來磨一磨就非常的好用,牧師說道我們的恩賜也是如此要拿出來不斷的使用它,榮耀 神。
     顏金龍牧師透過經文說道在我們的生活中許多的人都會來恐嚇我們,甚至告訴我們很多負面的聲音,但顏牧師說到 主會鑒察我們的生活,要我們因著 神放膽,因為 神是幫助我們,帶領我們的 神,這一切的秘訣就是得著聖靈充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