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2016.05.01 照你的話成就在我們身上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婦女團契帶來演出,一位婦女也分享因為認識了 耶穌所以她被改變了,並且婦女團契也帶來了夏威夷風格的舞蹈,讓每位會眾非常投入在演出中,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敬拜團也透過「無人能像祢」帶領會眾高舉雙手指向 神宣告沒有任何事物可以代替也沒有任何人像 祂一樣,以及「唯有祢,榮耀 神」讓會眾訂睛在 神的身上,宣告唯有 神配得敬拜讚美與尊崇,在敬拜當中一位患有小兒麻痺的姐妹從她的位置上面站立了起來,還有許多的會眾紛紛的落下眼淚。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牧師透過路加福音1章34-35,37-38「34利亞對天使說:我沒有出嫁,怎麼有這事呢?35天使回答說:聖靈要臨到你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蔭庇你,因此所要生的聖者必稱為神的兒子(或作:所要生的,必稱為聖,稱為神的兒子)。37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38馬利亞說: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天使就離開他去了。」和路加福音2章11節「11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勉勵會眾。

     顏牧師說道聖經當中有一位叫做瑪麗亞的人她成就了 上帝的計畫,也因為有了瑪麗亞才有了 耶穌,牧師說道 神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有一個計畫,這個計畫在我們出生前就已經命定好了,但是牧師也說好多的人都還不相信甚至找不到這個計畫跟命定,牧師請了一位弟兄上台他說道,過去這位弟兄是唱「我的未來不是夢」而開始讓許多人喜歡他歌聲,但是這位弟兄就是我們許多人的翻版,就好比這位弟兄在唱「我的未來不是夢」的同時自己也在懷疑自己的未來到底在哪裡,更懷疑盼望到底在哪裡,牧師說到我們知道 神有計畫但我們卻懷疑,但牧師透過今天的信息說道「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透過這經文宣告 神的計畫與命定就在我們的生命裡面,並且一定會成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