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2016.05.08母親節 愛沒有距離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社青團契型男團體帶來的演出,在演出前有一位弟兄分享自己得救的見證,過去自己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了萬民,當他來到萬民時就真的感受到有 神真實的同在,也因著這樣的緣故他願意接受 耶穌成為個人的救主,長達好幾年的煙癮也因此在一次的禱告中完全戒除了,這位弟兄說真的要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 神。社青團契的型男團體也透過詩歌來讚美、見證 神的榮耀。
     透過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帶領會眾敬拜讚美,透過「喜樂」這首詩歌結合「聽媽媽的話」一起敬拜也對母親表達暖暖的愛意,會眾也十分投入在敬拜中,將焦點轉向 神的身上。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為每一位媽媽們送上精美的禮物以及學青團契獻上的一首「姆姆」,姆姆是排灣族媽媽的意思,透過這首歌獻上國高中生們滿滿的愛意。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飛碟聯播網「下班女王」節目主持人 朱衛茵 姐妹分享個人的見證,在 朱姐妹分享見證前她首先邀請呂建忠弟兄以及謝麗金姐妹上台,並表達感受到現在的他們已經改變了,跟過去所看見所遇見的Tank及謝麗金已經完全不同,甚至也邀請過去藉著禱告得到醫治的謝麗金的媽媽站在台上,宣告 耶穌是真真實實醫治我們的 神,並且說到當我們覺得上帝沒有在做事的時候,其實 神有自己的時間表朱姐妹鼓勵會眾等候 神的時間,在這樣小小的分享後 朱姐妹開始分享自己的見證。

     朱姐妹今天非常的坦承說到自己過去在家庭中的失敗與成功,首先朱姐妹就先談到過去的婚姻,她說道自己與丈夫的離婚導致了孩子衍生出好多的問題,她說道如果可以當時她知道會影響到孩子的成長,她寧願選擇不要離婚,朱姐妹鼓勵每一位在場的弟兄姐妹說道,找到一個好的婚姻另一半需要是屬於 神的人,也要常常讀 神的話語,這樣我們的婚姻都有 神的祝福,朱姐妹也分享家中許多的照片,特別也說到離婚後自己做了許多好的事,也做了許多錯的事,所以自己對女兒感到很虧欠,但在後續的經營跟建立關係後朱姐妹跟女兒也恢復了關係,甚至在這次的母親節她收到了女兒從加拿大寄給她花,這樣讓她感到非常的欣慰,最後朱衛茵 姐妹勉勵每一位媽媽們運用身教不要用言教管教自己的兒女,最後也用哥林多前書2:9「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勉勵會眾。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