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2016.05.29 願你的國降臨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婦女團契為會眾帶來演出,一位在演出前也分享當她遇見 耶穌之後生命是如何改變的,婦女團契的「台七甲線樂團」也帶來原住民傳統歌謠及傳統舞蹈獻給在 天上的父。敬拜團也透過「In Jesus Name」帶領會眾不斷的宣告 神是為我們爭戰的 神,為我們得勝一切的 神。在敬拜中也有遠從美國加州來到台灣的宣教隊,其中一位弟兄在敬拜中用藝術來表達對 耶穌的愛。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從美國加州的 Danie牧師為會眾分享信息,在Danie牧師分享前他請領敬拜的倩文姐妹起立,對這位姐妹釋放 神的話語在她的身上,也為這姐妹祝福禱告,之後Danie牧師就開始為會眾分享信息,他用馬太福音的6:10節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分享信息,Danie牧師說道 神很願意與我們同在而且祂也很開心可以能夠跟我們在一起,牧師也分享自己的見證,Danie牧師說到自己出生在一個基督化的家庭裡面,有很好的父母親,但Danie牧師說道縱使有那麼好的條件他還是一樣私底下做 神所不喜悅的事情,Danie牧師也說過去他是個被色情鎖綑綁的人,自己裡面也是非常的驕傲,但Danie牧師說這一切都是人在外在所看不到的,雖然如此 神還是一步一步的帶領在Danie牧師的身上,高中時期曾選擇離開 神,但是沒想到在大學的時候 神卻將Danie牧師帶領到一個離家很遙遠的偏鄉聖經學校讀書,Danie牧師說道 神就是如此的奇妙,祂就是那麼的憐憫。

     今天也邀請到美國加州宣教隊當中的一位Tony弟兄分享自己的見證,他分享過去自己在學校是一位被霸凌的學生,也因為被霸凌所以身邊很少有朋友,有一天他發現自己好像喜歡的對象是男生,他開始在這樣的關係中模糊了自己的性向,於是他在網路中找到了一位已婚的男性,沒想到有一天那位已婚男性被妻子發現跟Tony弟兄在聊天,也看見了聊天的內容,於是他們就離婚,Tony弟兄非常的自責,雖然雙方沒有做過什麼樣的事情,但是對於這件事Tony弟兄也一直耿耿於懷,直到他認識了耶穌,他重新找回自己的價值,並且愛上了藝術創作,也在性別中找回起出 神所創造的樣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