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2016.06.19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我們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生舞團為會眾帶來開場演出,在開始前有一位弟兄上台分享自己的見證,他說到自己過去的生命是非常的不好的,甚至從來不認識這一位 神,但是當他進到萬民的時候他開始認識這一位偉大的 神,並且也經歷過 神的醫治,他說到這一切都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但現在的他願意把自己的才能,就是舞蹈全然的奉獻給 神,為 神而跳,之後大專生舞團就帶來一首舞蹈,這位弟兄也跳起來樂在其中。
      今天邀請到 顏金龍 牧師為萬民的會眾分享信息,顏牧師透過使徒行傳14:8-10節「8路司得城裡坐著一個兩腳無力的人,生來是瘸腿的,從來沒有走過。9他聽保羅講道,保羅定睛看他,見他有信心,可得痊癒,10就大聲說:你起來,兩腳站直!那人就跳起來,而且行走。」勉勵會眾,牧師說到在這個經文當中這一位瘸腿的人聽見保羅的講道,因為他的信心所以就得到了醫治,但是牧師說道現在在我們生命當中常常發生不好的事情時,我們的第一個反應都是,沒辦法沒辦法這樣回答,這是真的沒有辦法嗎?牧師說道,當事情來的時候我們常常就會有負面的想法,而且在這個負面想法中很多都是來攪擾我們,來阻擋我們的。
     牧師透過這個經文當中所說到的這位瘸腿的人說道,其實我們遇到問題時我們常常會覺得沒辦法改變,甚至會認定自己的一生就會倒楣,完全沒有能力,就像這一個生來瘸腿的人一樣,沒有盼望,沒有改變,感覺自己注定一輩子要瘸腿,但是牧師說道信心在這時就真的很重要,牧師請了三位高大的弟兄到台前,原本三位弟兄很高調的覺得自己很強壯,但後來牧師又請了特勤隊以及警察大隊的兩位弟兄,牧師開始走在他們的後面覺得很有安全感,甚至不會懼怕原本站著的三位弟兄,牧師就說道這是一種安全感,當我們對 神有信心的時候就好比這樣的狀況一樣,有一個得勝的確據,知道自己不會失敗因為有 神與我同在的確據,這就是那一位瘸腿的信心,因為他相信 神可以醫治他,他也知道保羅口中的 神可以讓他起來行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