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2016.06.12 使命行動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主日學小朋友帶來開場的演出,小朋友透過布農族的「拍手歌」來演唱,台下的會眾都被小孩子純真的笑容及可愛所打動,也跟小朋友一起拍手歡唱,也讓萬民的每一位會眾感到小朋友天真無邪的影響力。敬拜團用「祢 愛不變」來敬拜偉大的 神, 也透過建忠 弟兄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讓每一位在萬民敬拜的會眾都跳起來歡呼歌唱,讚美這一位偉大的 神,會眾也跟著舞團一起搖擺起來。

     今天也邀請到馬來西亞的 司徒偉南 牧師為會眾分享信息,司徒牧師透過使徒行傳 17:26「他從一本 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勉勵會眾,司徒牧師說到許多時候我們常常被仇敵來限制我們的疆界,疆界?何謂疆界,司徒牧師說道疆界可以說成是你現在所擁有的才能、才幹以及潛力,但我們的才能、才幹以、潛力及疆界常常被惡者所限制住,司徒牧師說到惡者非常的狡猾也非常的聰明,因為它懂得如何限制我們。
     好比創世記裡面的亞當夏娃的故事一樣,神 説園中各樣的果樹都可以吃,唯獨分別善惡樹的果子不可以吃,但惡者卻說吃了不一定死,司徒牧師說到這就是惡者的狡猾的地方,用盡各樣的謊言讓我們當下覺得是可以的,甚至做了 神所不喜悅的事情是可以被容忍的,但司徒牧師說到這樣只會讓我們的才能、才幹以、潛力及疆界越來越小,甚至小到我們發揮不出來起初 神所創造我們的那股力量,他說到今天就要將惡者所轄制的一切都釋放出來,讓被綑綁的弟兄姐妹都得到自由,也可以將內在的潛力重新的被開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