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2015.12.27我們的身份是尊貴的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青年為會眾帶來一首歌曲的獻唱,在唱歌前這位姐妹分享到她今年對 神最大的感謝,就是幫助她可以找到一份適合她的工作,也很開心可以被 神使用然後帶來一首A-Lin的「大大的擁抱」。敬拜團也透過一首「有什麼能阻擋我」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也讓會眾在萬民中都跳舞歌唱起來。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顏 牧師透過羅馬書8章15-17節「15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16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17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做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為會眾分享信息,牧師說道我們的身份是很重要的,若我們知道自己的身份的時候在新的一年我們會不一樣的,牧師說道在新北市耶誕節活動的時候,因為Tank(建忠弟兄)有服事所以牧師想到後台去給他加油,當牧師到後台發現好多的保全人員都在後台檔在門口,當牧師找到一位姐妹告訴他牧師的身份的時候,那位姐妹馬上帶著牧師進入後台並說到他是Tank(建忠弟兄])的牧師,當下立刻就有人讓路出來讓牧師通過,牧師說道用這個例子可以讓我們知道身份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然而我們的身份很清楚的就是 神的兒女的身份,我們不是奴僕而是兒子的身份,我們每一個都有一位共同的父親,那就是 天父。

0 意見: